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衛塞卡設計和彩色賽接受報名

  (古晉訊)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將於5月3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該會會所舉辦2009年兒童及青少年衛塞卡設計和彩色比賽。
  主辦此項活動的目的,主要是提倡兒童及青少年對佛教的興趣與了解。除此之外,此項活動更提升兒童與青少年的藝術興趣以及繪畫和創意的天份。這次設計和彩色比賽的內容主要是對衛塞節有關。評分標準為填色技巧和創意。
  以下為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主辦2009年衛塞卡設計和彩色比賽簡章:
  宗旨:(一)提倡兒童及青少年對佛教的興趣與了解。
     (二)提升兒童及青少年的藝術興趣以及繪畫和創意的天份。
  日期: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正至4時正。
  報到時間:下午1時15分至1時45分。
  地點: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大雄寶殿)。
  參加資格:A組──7歲至9歲(小學一至二年級)。
       B組──10歲至12歲(小學四至六年級)。
       C組──13歲至18歲(過渡班至中五)。
  比賽方式:彩色──A組、B組,設計──C組。
  報名費:A組──RM5.00,B組──RM5.00,C組──RM10.00。
  報名手續:填寫於該會所取的報名表格。填妥後請隨報名費呈交: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
  截止日期: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名額:每組各三十名。
  獎金:A組──冠軍:獎杯加RM40.00加獎狀,亞軍:獎杯加RM30.00加獎狀,季軍:獎杯加RM20.00加獎狀,安慰獎:各三份(獎杯加獎狀)。
  B組──冠軍:獎杯加RM50.00加獎狀,亞軍:獎杯加RM40.00加獎狀,季軍:獎杯加RM30.00加獎狀,安慰獎:各三份(獎杯加獎狀)。
  C組──冠軍:獎杯加RM90.00加獎狀,亞軍:獎杯加RM70.00加獎狀,季軍:獎杯加RM50.00加獎狀,安慰獎:各三份(獎杯加獎狀)。
  攜帶用品:參塞文具自備(如:鉛筆、筆擦、顏料等等)。
  該會將提供畫紙(尺寸:A4)。
  細規:A組及B組
  1.參賽顏料不拘。
  2.預期仄不受理,不接受現場報名。
  3.凡缺席者報名費將不退。
  4.如參賽者沒在該會指定報到時間來報到,參賽資格將被取消。
  5.家長不得在旁督導,違者當取消參賽資格。
  6.比賽圖片中空間,參賽者可自由創意發揮。
  7.評審員的決定為最後決定,參賽者不得異議。
  8.本細規若有不盡之處,籌委會有權增刪之。
  有意參加者可到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辦事處索取報名表格,截止日期為4月26日(星期日)。
  如有疑問,可撥電話聯絡楊麗薇016-8665398,孿婉筠016-5763110或張瑜芝016-5253668。

發布日期: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晚上11:02p.m
資料來源:砂勞越晚報A10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