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雙慶竹林禪寺辦禪修營

  (檳城訊)來自緬甸禪師本雅難陀尊者,應邀前來我國指導為期四個星期的禪修營。謹定於11月29日晚上八時開營至12月27日早上九時離營結束,地點在檳城雙慶竹林禪寺。
  禪修營的宗旨在於提供以清淨道次弟解行並重的密集課程。本雅男陀尊者肆業於緬甸仰光大學化學系,並學禪於帕奧禪師等座下。尊者教禪甚具善巧,隨尊者指導的習禪者,進神惡甚為神速。禪修課程內容包括受持慈心九戒、學習禪修及每晚八時正,禪修將開示佛法(星期六例外)。
  凡年齡1十八歲以上,身心健全者皆可報名參加。營隊共分為四個周期,每周期七天,學員也可全程參與。參加學員(包括出家與在家)需準備睡袋,出家學員需自備袈裟,在家學員衣著需樸素寬松以方便靜坐及自備日常用品。主辦當局將提供膳食與安排住宿。在禪修營期間,主辦當局也歡迎志願者發心前來擔任義工,隨喜贊助與打齋。
  欲索取報名表格或有任何詢問,請聯絡負責人:Miss.Lee,手提電話:012-4181894、Mr.Loh,手提電話:012-4811987,或電郵至meditationretreat09@gmail.com。
謹此,主辦當局非常感恩雙慶竹林禪寺住持傳超法師,慈悲慷慨借出場地,成就“2009年禪修營”得以順利進行。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11p.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北馬活動第B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