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檳城慧音社素食義賣園遊會

  (檳城訊)檳城慧音社為籌建四層高的慧音大廈建築費,定於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二時舉行“因為您.慧音社”素食義賣遊會。
  原定於愛心大廈舉行的義賣會因為場地問題,將更換地點至檳城湖內國際競技中心舉行。
  所有於該社敬老慈幼慈善晚宴時所購買的餐券,票根上所印製的地點(愛心大廈),屆時還是可以在檳城湖內國際競技中心使用。

慧音大廈建築費五百萬元

  該社總務黃恒翔透露,該四層高的慧音大廈建築費是五百萬元。由該社佛學班舊學員發起的素食義賣園遊會,籌款目標為二十萬元。
  售券活動已經積極展開,為落實慧音大廈的目標而努力。
  黃恒翔呼吁該社社友和十方善信發心捐助“慧音大廈”建築基金,協助該社為配合推動教育、文化、慈善等佛教事業,開拓一個更寬敝的發展空間。
  發心者可以購買餐券,成為大會贊助人或報效食物用品於當天義賣。所有詢問可聯絡該園遊會負責人:邱海山,電話:017-4732202、盧仁翰,電話:016-4468800。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下午3:42p.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北馬活動第B4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