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大年弘學佛教會今辦講座

  (雙溪大年訊)為於雙溪大年慶隆花園的弘學佛教會,策劃了三場專題講座,於12月間舉行,邀請三位中文系畢業的學者,及兩位法師主講,歡迎各界人士出席聆聽。
  下列三場專題講座,都是晚間八時三十分開始,該在會會所舉行,入場免費。如有任何詢問,就請聯絡該會總務黃愛棱,電話:102-4906494。
  12月4日主題,“佛門中的風趣儒雅──東坡居士”。由中國南京大學中文系碩士黃智鴻主講。
  12月25日主題,“品一篇文章;談一人心聲”──追懷太虛大師、印順導師、竺摩長老座談會。參與座談會的修行者和學者包括道一法師、心迦法師、杜忠全(中文系碩士)、洪智鴻(中文系碩士)。主持座談會者為中文系博士王德龍。
  12月27日主題,“人民心聲代言人──詩聖杜甫”。由中國南京大學中文系博士’王德龍主講。

發布日期: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6:25a.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北馬活動第B8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