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師範學員佛學生活營 31日截止報名

  (吉隆坡訊)第31屆全國師範學員佛學生活營“回歸原點尋佛跡”,11月21日至27日在馬六甲雲蘭軒靜修苑舉行,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31日。
  該營由馬來西亞佛教青年總會主催,馬六甲州聯委會和雲蘭軒靜修苑聯辦,並由新山柔佛天猛公依布拉欣師範學院佛學會承辦。
  該生活營中,主題講師釋如潔法師將為參與者分享佛法僧三寶的殊勝。
  此外,林育蘭老師、余碧韻老師也將通過心理咨詢課程帶領參與者會出心裡自畫像,讓朵朵蓮花綻開心間,同時,釋昆源法師將通過初級靜座課程,帶領我們一起觀實觀虛己心。
  同時,該生活營也會有一系列副題課程,計有李月梅老師帶領的佛曲手語唱遊、趙國祥老師的電影分享會、團康活動與交流會。
  在此次生活營中,主辦當局也將帶領參與者走進大自然,到柔佛州東甲旅遊勝地金山遊山玩水。
  報名表格可從馬佛青總會網站:http://www.ybam.org.my/下載,或在面子書(搜索:第31屆全國師範學員佛學生活營)以得到更詳盡的資料。
  任何疑問請聯絡洪玉雯013-7975601、程莉婷013-2468961或馬佛青總會03-78049154。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上午9:26a.m
資料來源:中國報第C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