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北海佛教居士林啟建冥陽兩利梁皇寶懺萬緣大法會

         法會將禮請釋月泉法師率領十餘位僧伽共參四天。

  (北海訊)北海佛教居士林為慶祝成立28週年紀念及籌募建會所基金,特在11月18日至21日舉辦梁皇寶懺萬緣大法會。
  該林會長劉全基指出,法會將禮請中國浙江省寧波市廣福寺住持釋月泉法師率領十餘位僧伽共參四天。
  梁皇寶懺是中國佛教流傳最久的一部懺法,至今已有一千餘年,素有懺中之王的美稱,是南朝梁武帝為超度皇后郗氏所輯成的《慈悲道場懺法》。
  他說,懺悔法門是對自己修善的一種承諾,籍自我懺悔消滅祈福,使自己心清淨的之餘也自渡渡人。
  他透露,此次法會所籌獲的資金,在扣除開銷後將悉數歸為建會所基金,願諸位善信居士共同耕耘這片待種的福田。
  有意報名參加者可在辦公時間前往詢問:周一至周六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晚上7時30分至10時。周日早上9時至下午2時,或致電詢問劉全基012-4862008及馬彩金016-4056278。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09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A19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