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愛我青年學佛營下月3日浮羅舉行 歡迎中學生參加

  (檳城訊)國際佛光會青年總團部馬來西亞檳城佛光青年分團將於12月3日至5日主辦第九屆《愛我青年》學佛營。
  這項由國際佛光會青年總團部馬來西亞總團主辦,國際佛光青年總團部馬來西亞檳城分團承辦,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和馬來西亞佛光山北方佛光之家協辦的2010年第9屆《愛我青年》三好學佛營將於下個月3日至5日在浮羅斯里珍珠國民服務訓練營(KEM PLKN SRI MUTIARA)舉行。主題是《愛我青年》行三好,從心開始,宗旨在於(一)增進青年對正信佛教的認識。(二)培養青年正確的生活態度。(三)增進青年自我提升與服務大眾的能力及熱誠。(四)塑造發心建立和諧社區的尖兵。
  該生活營宗旨是增進青少年對正信佛教的認識及培養青年正確的生活態度,報到時間為12月3日星期五上午8時至9時,離營時間為12月5日星期日下午5時。《愛我青年》三好學佛營的活動有佛學講座、多媒體影片播放、佛曲手語教唱、分站遊戲、團康活動及感恩夜等,將讓青少年獲益良多。
  該生活營公開給所有在籍中學生參加並且通曉華文以及不良嗜好。此外,主辦單位亦將安排交通以方便營員來回營地,營員須在當天9時許集合在青草巷臨近的Caltex油站。

報名費為每名80元

  歡迎在籍中學生,通曉中文者參加。報名費每名80元,填寫報名表格並附上護照型相片2張,連同報名費寄交或轉交檳城佛光學舍即可。若有任何疑問或詳情請聯絡謝晴016-4124423,馮婉瑩014-9053560,秦雪眉016-4584432。截止日期是12月1日,在此呼吁中學生踴躍參加,名額有限,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晚上10:29p.m
資來源:光華日報第C5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