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檳城佛學院12月3日至5日 辦三天二夜中學生冬令營

  (檳城訊)檳城佛學院周日學校將於12月3日至5日於該校舉辦三天二夜《我們的主題曲》中學生冬令營。此生活營開放給13至16歲的青少年參加,名額限80名,報名費30元正。主辦單位也將為全體營員提供三天的膳食,並贈送T恤及精美生活營紀念品。報名截止日期是11月14日,逾期恕不理。名額有限,萬勿錯過。
  在此屆生活營中,我們將以輕鬆、簡易的生活佛法為基礎,通過精彩的團康活動和遊戲,讓營員從中了解自己和肯定自己的能力,並體悟到知足和惜福的重要性。
  欲知更多詳情,請聯絡殖群012-4287262或幸毓012-4233187。請加入此生活營的面子書(搜索Pba Dss)以下載報名表格和觀賞精彩活動照片。有興趣者亦可每周早上9時30分至中午12時親臨檳城佛學院周日學校辦公室(Jalan Perak即檳城佛學院幼稚園一樓)以索取表格或詢問有關詳情。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上午9:36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A8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