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古晉佛教居士林邀請古謙上師 今起主持多項法會

  (古晉訊)曾多次蒞臨古晉佛教居士林的古謙上師,在該林密宗團的邀請下,於本月28日至11月1日於該林所主持多項法會。
  古謙上師被直貢法王認証為第廿一次轉世的上師,祖廟在中國青海康省的大佳林寺,曾轉世為大手印成就者“那及普巴”。古謙上師小時特聰慧,曾在南印度接受七南佛法教育,也接受直貢法王,阿陽上師的頗哇教導及紅教貝喏法王所有紅源的教法。他也閉關數年,以修持蓮師、白度母、阿企護法,被認証為降閻魔尊的化身,並在尼泊爾及能鼎力贊助重建閉關房。可以單一或聯同數人供養一個關房,贊助者的名字會永遠留記在關房內,以及喇嘛們作功德回向。
  歡迎大眾出席上述各項法會及贊助重建古謙上師閉關中心功德無量,有興趣者可以致電詢問居士林密宗團:082-428689。
  中國建有閉關中心。古謙上師在居士林主持各項法會的時間如下:
  一、10月28日(星期四)晚上8時──21綠度母法會。(綠度母為觀音菩薩的化身,可以消除21種天災人禍)。
  二、10月29日(星期五)晚上8時──紅財神法會。(增加權威與福氣)。
  三、10月31日(星期日)晚上7時30分──大黑天火供法會。(軀除止末的個種障礙)。
  四、11月1日(星期一)晚上8時──阿企護法煌供。(祈求護法的家持,諸事吉祥)。
  古謙上師在中國的祖寺與閉關中心自去年的玉樹大地震後遭到嚴重的損壞,但在閉關中的喇嘛不願放棄閉關,仍在關中日曬雨淋,情況甚為堪慮,因此古謙上師呼吁大眾。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8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10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