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永文法師26日分享生命意義

  (怡保訊)台灣佛光山弘講師永文法師06月26日(星期日)下午03時,蒞臨佛光山怡保禪淨中心作心靈講座,講題為「肯定自我,擁抱幸福」。
  永文法師20多歲時檢驗出罹患全身系統性紅斑狼瘡,她憑著佛法的修煉,20多年來與死神博搏鬥,歷經幾番生死,在病苦中體驗無常,從觀空中獲得般若智慧。此外,參透生死的永文法師,歡歡喜喜到處講經說法、不平凡的經歷和體証使她的講演更觸動人心。

入場免費

  法師此次再度蒞臨新加坡和大馬作12場巡回講座,弘法主題是「修行──讓生命更勇敢心經的體証」,與大眾分享無常生命的意義。歡迎公眾踴躍出席聆聽,入場免費。
  佛光山怡保禪淨中心為於萬里望順安花園(No.13-17,Lebuh Kledang Utara 2B,Taman Arkid,31450 Meng Lembu),從怡保紅土坎大道轉入萬里望半山區至交通圈,再左轉可達順安花園,右邊店舖後座。任何詢問,可聯絡怡保禪淨中心05-2820224、楊德富016-5217300。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23日星期四晚上11:21p.m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第PC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