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新港檀香愛心福利中心 下月辦精神健康課程

  (檳城訊)現代人精神健康明顯滑落,許多人因生活的壓力而能夠處理自己的情緒,久而久之就有了精神障礙,如懮郁症及精神分裂症等。
  為此,新港檀香愛心福利中心主辦“家連家精神健康教育課程”,日期是07月份的周六及周日,分別是07月02日、03、17日及23日,四次共八堂課。時間下午02時至06時,在新港檀香愛心福利中心上課。
  該課以精神障礙者的家屬為主要培訓對象。課程將由精神科醫生和資深輔導員分享其經驗。透過全期八堂課的訓練課程,增強家屬照顧患者及應對突發事故的技巧合能力。
  為了認公眾對此課程有一個更全面的概念,檀香愛心福利中心將於本月22日,搶先為您舉辦“家連家精神健康分想會”,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公眾踴躍出席,入場免費,撥電至行政專線預定位子。
  欲知更多詳情或有意參加者,辦公時間致電行政專線:04-6451141,電郵:mitra@tanxiang.org。您可親臨檀香愛心福利中心索取報名表格,地址:4C-3,Tingkat Kenari,Taman Desaria,11900 Sungai Ara,Bayan Lepas,Penang。同時我們也歡迎您網上報名,http://www.thanhsiang.org/ch/mitra。(點擊社會教育及活動名稱,往上報名及輸入資料即可)。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7p.m
資料來源:中國報第C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