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釋繼持法師周二日得拉弘法

  (日得拉訊)國民大學畢業生佛學會宗教顧問釋繼持法師,將在本月25日(星期二)蒞臨日得拉佛教會,晚上08時30分在該堂主持弘法會,弘揚佛理,歡迎佛友信眾到場結緣聆聽,共沾法益。
  釋繼持法師於1996年在檳城三慧講堂竺摩上人座下剃度出家,三年後於台灣光德寺依淨心長老受具足戒,潛心修行探求佛學,學識淵博,釋繼持法師修持逾15年,佛學佛理造詣深邃。
  1968年出生於柔佛麻坡的釋繼持法師,先後畢業國門大學心理學榮譽學士,馬來西亞佛學院。由1998年至2009年為大馬全國佛青生活營主持佛學講座長達11年,並在2002年起為全國大專佛學研修班主講,著做有《一路走來》、《法界清流》及《走在人間》等。
  釋繼持空門潛修逾15年。曾任國大佛學聯誼主席佛學導師,落髮為僧之前曾執教於獨立中學,現任國大佛學導師及佛學聯誼會宗教導師、工大佛學會宗教導師、怡保觀音堂慧燈靜修組主任及麻坡佛教正信會宗教導師,並受繼程法師委任為靜坐班講師。
  各界佛友信眾欲了解釋繼持法師蒞臨弘法的詳情或有任何詢問,請聯絡戴水洲:012-4885316。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 8:48a.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第C8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