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天主教佛教二團體 13日聯辦捐血運動

  怡保聖米高天主教堂與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怡保和和豐分會 首度合作,聯辦捐血運動。

  (怡保訊)天主教與佛教兩大宗教團體聯辦捐血運動!
  怡保聖米高天主教堂與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怡保和和豐分會,定於11月13日星期日在怡保百利廣場聯辦《把愛傳下去》軍血運動,希望固定人士踴躍參與。
  此項捐血運動將從當天早上10時開始至下午03時,並於中午 12時30分舉辦開幕儀式。
  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怡保分會會長楊德富指出,此項捐血運動在今年已是第四次舉辦,而這次與怡保聖米高天主教堂聯辦,是希望讓怡保的人民知道任何宗教團體皆可和諧相處。
  怡保聖米高黃(金+悤)穎執事指出,這次是怡保聖米高天主教堂手次與其他宗教團體聯辦捐血運動,此項舉是值得鼓勵。
  他說,愛是不分種族和信仰,不同的宗教團體聯辦活動,可以增家彼此間的認識,學習尊重彼此的宗教信仰,把每個人心中的神表達出來。
  捐血運動的當天,縣場也設有報名參加泰國救援隊的櫃台,希望年齡在18歲至70歲之間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參加救援隊的民眾將由民防隊提供訓練後,才由民防對安排救援工作。

發布日期:2011年11月05日星期六晚上 11:04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2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