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北海佛教居士林講座 今明邀陳超及潘豐開講

  (北海佛教居士林弘法組將於分別於本月05及06日誠邀中國慧匠文化傳播機構總裁陳超教授及新加坡智者書院講師潘豐老師舉辦兩場講座會。
  上述兩場活動將於晚上08時30分在北海佛教居士林講堂正式開講。
  11月05日講題為“人生規劃,家教為先”,主講人潘豐老師將以華夏祖先留縣來的中華傳統智慧來分享女性與孩子的教育。
  潘豐老師認為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早有胎教記錄的民族,並不擁有完備的家教系統與理念。
  11月06日的講提為“漫談在家居士修行之道”,主講人陳超交授將介紹在家居士的修持法,以讓自己的修行融入生活,尋找一個平衡點。
  他認為,在家居士若修持著適合出家眾的教法,修行與生活之間就會出現矛盾。
  任何洽詢可致電該林秘書處:04-3245045或是劉全基:012-4862008。

發布日期:2011年11月05日星期六上午 9:16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8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