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香山寺迎春花處處開 新年花藝課程等你來

擁有20多年花藝教學經驗的黃裕喜(Yuki Ooi)。


  (檳城訊)農曆新年跫音將近,是時候開始為家裡增添喜氣洋洋的新年花藝擺設。配合龍年的到來,檳城香山寺特舉辦“新年花藝”課程,歡迎喜好花藝的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
  “新年花藝”課程共分為四堂課,即第一堂課“甜甜蜜蜜”、第二堂課“步步高升”、第三堂課“南洋新春色彩”以及第四堂課“春之旅”。課程內容包括假花擺設、希年禮籃、新春花藝擺設等等。
  “新年花藝”課程的上課日期為12月22日(周四)、12月29日(周四)、2012年01月05日(周四)及2012年01月10日(周二),上課時間是晚上08時至10時。學費為25元及材料費200元(暫定)。參加課程者請自備供栽剪假花使用的剪刀用具。
  完成花藝課程的參加者,其花藝作品將在2012年01月13日至15日,在香山寺舉行的新春廟會中展出。

花藝講師黃裕喜

  花藝課程的花藝指導老師為馬來西亞首位提倡佛教插花的黃裕喜(Yuki Ooi),擁有20多年的花藝教學經驗的他,曾出版多本花藝書籍。黃裕喜(Yuki Ooi)曾留學日本,也是日本花藝單月流(Sogetsu)師範,常受國內多個政府部門邀請主講的花藝講師。

只限20名請速報名

  由於“新年花藝”課程名額只限20名,有意者請速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20日。欲知更多詳情者,可致電聯絡香善寺:-04-8999067及傳真:04-8995070。

發布日期:2011年12月03日星期六下午 8:00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D6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