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日得拉佛教會下月3日捐血運動

  (日得拉訊)日得拉佛教會訂於5月3日(星期五)早上9時至中午12時15分,舉行衛塞節月慈善捐血運動,各界佛友善信布施的血漿,悉數捐獻補給加央中央醫院血庫,以備緊急救人。
  衛塞節月慈善捐血運動,是該會秉持佛陀拔苦救世的偉大精神,每年都舉辦的例常善舉,冀請18歲以上的健康男女,熱烈響應這項慈悲善行,屆時到場布施血漿,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功德無量的。
  玻州加央中央醫院服務醫生及護士,將在捐血當天到場執行任務,為熱心捐血者做健康檢查,與輸出血漿的工作,凡捐過血者,請攜帶捐血簿子到場登記,對捐血有疑問者,請聯絡該會主席林國榮醫生04-9171515或總務梁傳坤居士019-5707060。


發布日期:2013年 04月14日星期日上午8.26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B10版 

沒有留言: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