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白雲山觀音寺 12起辦禪修八關齋

  (檳城訊)繁忙和巨大的壓力,就是我們目前的生活起居。現今資訊越來越先進,人與人之間互相傳達了很多不同的訊息,大家的心都被環境與媒體所駕馭。我們該如何降伏起伏不安的心?該怎樣尋得生活中的真、善、美?大家都清楚明白生命就在呼吸間,只要隨緣、放下,就能自在、快樂。禪修就能讓我們緩和心靈的緊張,釋放壓力。
  白雲山觀音寺為了讓普羅大眾尋得生活中的真、善、美,特訂於本月12至14日舉辦禪修八關齋,讓大家增進心靈的培育,增長智慧,聚集成道資糧;地點於白雲山觀音寺大殿。參加者必須於12日下午7時30分報到,14日早上6時30分圓滿。錄取人數只限60名。請預先報名,報名電話:04-8996509。

21日抄山活動

  觀音寺為追思前住持遠定老和尚往生三週年,也訂於本月21日(星期日)舉辦三步一拜朝山活動,從當天清晨5時30分於觀音寺山下入口處報到集合。大家共同朝禮菩薩,懺除業障,增長智慧,開起內心的光明與吉祥,祈求國運昌隆、社會安寧、眾生安樂。為方便安排膳食,參加者請預先向辦事處報名登記。同時於7月25日(農曆六月十八日)紀念遠定老法師往生三週年,於大殿禮拜慈悲三昧水懺,時間是早上9時開始,並於下午6時舉行大蒙山施食共修,於晚上9時圓滿結束,以此功德回向遠定老和尚往生西方淨土,得証菩提,並回向一切眾生,離苦得樂、福慧增長、業障消除、諸事如意吉祥。
  另觀音寺亦訂於8月7日至17日(農曆七月初一日至初五日),啟建報恩梁皇寶懺法會5天十卷,於初一日晚上灑淨召請,初二日至初四日早上8時30分開始至10時結束,法會也將在每天禮拜梁皇懺三卷,並於初五圓滿日早上9時供佛齋天,下午設放大蒙山施食一堂,僅此功德回向過往宗親離苦得樂,往生善趣;並祈求施者消災增福、世界和平、國泰民安。法會間設有功德堂超薦過往者,希望眾護法善信能參與盛會,共沾法益。

發布日期: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凌晨1.18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2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沒有留言: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