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巴當魯巴佛教居士林 23日主辦健康講座會

  (成邦江訊)巴當魯巴佛教居士林將於2009年11月23日晚上七時至九時,在該林林所底樓舉辦一場健康講座會。該林將邀請著名食療營養師蔣永青老師主講,主題〈遠離三高沒煩惱〉入場免費。
  蔣永青食療營養師是AIFM廣播電台專題主講者,也到過中國、香港、汶萊及新加坡擔任營養食療專題主講嘉賓。
  凡出席當晚的健康講座會者,將獲得免費健康檢查,如:血壓指數、心跳頻率、體內脂肪數,及BMI標準體重檢測。主辦當局期望大家關心自己、朋友與家人的健康,踴躍出席當晚的健康講座。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4:56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地方活動第A22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