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12月辦青少年佛學營

  (古晉訊)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將於12月25日(星期六)至12月28日(星期二),在該會會所主辦為期四天三夜之2010年青少年佛學生活營。
  這次生活營,該會邀請了來自西馬的法師為生活營以及宗教導師。
  今年主題為《佛陀佳道》的生活營,是以八正道作為主要題材。並且希望通過一個有系統的生活營,可以讓青少年體驗佛教生活。此外也可以借助這集會提升青少年對佛法的認識與了解。
  在舉辦這項生活營的同時,該會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更多有益健康的佛教活動讓青少年參與,以讓來自各別中學的青少年聯繫彼此間的法情。
  此項生活營是讓介於13歲至20歲之間的青少年參與,報名費為每名馬幣45元,包括膳食、住宿、T恤、手冊等。且不被錄取者,報名費將被退回。
  報名截止日期為2010年11月25日,名額為80人,所參加者都需住宿於營地,也就是該會會所。且在生活營期間,籌委會將提供一切膳食。
  所有參加的學員一概以長褲及紫色衣著為主。參加者需攜帶的物品如:運動鞋、拖鞋、日常用品、寬鬆衣服(請多攜帶一件深色T恤)、文具、如有輕便樂器如口琴、笛子等也可攜帶。參加者不被鼓勵攜帶貴重物品(如:手機、金飾等)。如有損失,本籌委會將不負責。
  有關課程包括了佛學課程、激勵課程、團康、佛曲、手語、感恩夜等。凡參加完此生活營的全部課程之學員將獲頒發結業証書。
  由於此生活營是在學校假期期間舉行,因此該會呼吁中學生及青少年踴躍報名參與,以充實假期生活。
  欲知更多詳情,可與該會聯絡,電話:082-257634,或負責人蕭佩惜016-8821711,楊麗薇016-8665698詢問。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下午5:08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2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