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砂拉卓佛教會婦女組康樂組 義賣會成績突破

  (砂拉卓訊)砂拉卓佛教會屬下婦女組及康樂組於日前所舉辦的義賣會在籌委會的同心協力及各界人士熱心支持之下,成績取得突破,圓滿成功。
  該會借著報端向報效各類素食物品的單位及熱心人士致予萬二分的謝意與感恩,並致予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以下為義賣會出錢出力的熱心人士及商號:
  釋悟本法師、李美花、釋自定法師、許富川、釋自寬法師、王淑苪、溫振群、郭周源、溫振光、龔世芬、葉亞蕊、王美霞、ISAK、陳蓮花、林碧李、咪咪理髮、王淑華、普生、卓政財、錦源昌有限公司、許愛娟、東南亞代理商、符蓮花、天天面包店、林春發、建發行號、朱美雲、聯益超級市場、黃愛惜、利興、周思光、文發、何惜枝、陳育義、楊美鶯、王美英、黃炳賢、楊秀雲、楊美瑤。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下午4:52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2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