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 19日共修會

  (古晉訊)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擇定06月19日星期日早上09時,邀請吉打州居林法雨精舍住持釋開揚法師主持三時繫念共修會,同時也給信眾點吉祥藥師燈供佛,目的為超薦往生眷屬,及歷代祖先嬰靈、冤親債主及為健在者病障消除,以達到冥陽兩利。
  三時繫念儀規為中國元朝時中峰明本國師所制定,大師生於宋朝理宗皇帝景定四年(公元1263)圓寂於元朝英宗皇帝至治三年(公元1323年)世壽61歲,僧臘37年,大師主張學佛者心繫三要,第一要為生死大事心切、第二要識破世間虛妄辱得失等相、第三要為一片長遠決定心,永不退轉告此三要不圓滿,縱使背通三藏經典,也不能得真實法益受用。
  該會此項三時繫念法會設有功德主100元則參加者將獲得腰師燈,及超度親屬三位,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等牌位,若欲個別選擇參加,則每單位20元,該會歡迎信眾前來參加共修,參加者盡量搭海青,以示莊嚴,詳情可聯絡082-257634。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04日星期六下午6:11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3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