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古晉佛教居士林蟬劇團招生 07日戲劇訓練營

  (古晉訊)古晉佛教居士林屬下蟬劇團,將於06月07日舉辦戲劇訓練營。歡迎有興趣與戲劇訓練營之愛好者參加,各祖人數只限30名。此項課程從即日起接受報名至06月05日下午05時之前。
  凡有興趣者可致電:082-428689/082-411906或親自到居士林櫃台處索取報名表格。此次訓練營費用為馬幣50元。參與此訓練營的學員們將自動成為蟬劇團學員。
  此次的訓練營課程將邀請西馬戲劇教育界新一代重量級人物沈國明老師來指導。
  沈國明老師畢業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韓新傳播學院廣播電視電影系(專科文憑),並修讀中國南京大學“傳播系”碩士學位。目前為心向太陽劇坊主席,負責行政策劃與規劃工作。
  另一位為陳秋鳳老師,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學士學位,擔任多部舞台劇燈光設計師。也是音樂創作才女,也是鄉向太陽劇坊創辦人之一,活躍於劇場活動。
  在此之前,蟬劇團皆有舉辦戲劇訓練營課程,皆吸引不少的參與者,同時也分別邀請了台灣及西馬等地的專業人士前來為參加者進行培訓,讓參與者獲益不淺。
  此訓練課程共分為兩祖進行:A)成人班07.30p.m──10.30p.m;B)兒童班01.30p.m──04.30p.m。
  上課時間:星期二2011年06月07日至星期六2011年06月11日,共為期五天,星期六為課程結業典禮/匯報。
  同時,在每次的訓練課程結束後,蟬劇團皆會舉行戲劇匯報演出,而過去所演出的作品有2000年的“貓城物語”;2001年的“誰要界芭蕉扇?”;2002年的“紅蛋男孩”;2003年的“我要飛上天”;2004年的“荷珠新配”;2006年的“精靈家族”;2007年的“鬼子母”,兒童才藝班(童聲童語)、小品(KAKAKMARI!);2008年的舞台劇(貓城短歌),HEAVEN我要飛上天,小品(樂,無窮。),教育短劇(提防怪叔叔);2009年小品(還我一個綠色地球),舞台劇“綠”;2011年的小品(鼓勵的掌聲),教育短片“檢不回的餅干盒”,圓一個家之團圓飯,圓一個家之全家福。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04日星期六傍晚6:25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3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