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檳慈悲血喜捨團明捐血運動

  (檳城訊)檳城佛教團體慧音社屬下「慈悲血喜捨團」將於26日(星期日),從上午09時至下午01時,在慧音社址(壟尾寶石花園游泳池附近,羽球場對面)主辦第185期獻血運動。同時,該團也將於當天為有意捐獻器官者登記。
  慈悲血喜捨團的集體獻血運動採用先進的電子登記系統,能快速地為獻血者進行登記,並且有一隊友善的工作人員服務。
  第一次參與獻血者將會獲贈該團的T恤一件,而為了獎勵團員響應定期獻血,該團也設有金、銀、銅牌獎給予長期捐血者。

捐血前須充分休息

  有鑒於每次捐血運動中,均有大約15位有意捐血者無法通過醫藥檢驗(血壓或血紅素不符合獻血標準),該團呼吁有意捐血者在獻血日前充分休息,以免白跑一趟,無法完成獻血救人的心願。
  為了發揚佛教慈悲喜捨的救世精神,及更有效地推動救難工作,慧音社屬下「慈悲血喜捨團」希望更多熱心人士參與獻血救人行列。該團也願意協助有意主辦獻血活動的社會團體,大家群策群力,一起推動獻血運動,為社會和國家出一份力。
  欲知詳情,可聯絡電話:04-8295198或聯絡團長陳俊偉012-4911766、副團長張逸彬012-4181789及秘書阮麗玲012-5626416。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25日星期六上午7:19p.m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第0C4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