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報導國內佛教活動,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活動,發布相關活動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活動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古晉三聖佛堂 今辦智慧素食義賣會

  (古晉訊)古晉三聖佛堂已定於本周日06月05日舉辦“智慧素食義賣會”,榮邀沈桂賢醫生蒞臨主持開幕。還未購買義賣會固本的廣大信眾們,當天設有售票處,可向主辦當局購買。
  活動的宗旨是本著保護地球、愛護生命、守護健康三大宗旨。素食養生可以長養慈悲心、開智慧、身心常保清淨安祥,且可延年益壽。
  舉辦“智慧素食義賣會”的目的和意義是要通過義賣籌款的活動形式,形成大眾互相護愛的精神及無私奉獻的愛心,同時,該義賣會也榮邀沈桂賢醫生蒞臨主持開幕,為義賣會添聲色。
  目前,該義賣會的攤位包括了乾糧(速快熟麵、白米、餅乾、礦泉水、糖果、牙膏、利華麵、自製金桔水和蘋果醋)、炒麵、炒米粉、素加哩、素椰漿飯、炸薯條、漢堡、糕點、素乾撈麵、冰淇淋、點唱、冰糖營養八寶粥、水果攤、酵素、ABC、素魚鳔、素叉燒、鹵味香片、面筋卷、素粽子、擂茶、薄餅、包裝水、辣椒醬、加啡粉、哥蘿卜、面包類、豆沙包、老婆餅、甘蔗水、仙草水、素雞飯、興化麵、叉燒飯、文具、羅乍、加哩派、新鮮豆腐水等等,可總說應有盡有,等您來捧場。
  該項素食義賣會於早上08時開始,歡迎各界居士大德們踴躍出席。任何詳情可撥三聖佛堂的連任電話:082-332377或聯繫負責人:陳翠雲:019-8872207、陳儒慶:016-8089719、秦福財:016-8927821、和劉郁彬:016-8099163查詢與參與。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05日星期日晚上7:07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2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yahoo.com
2008-2011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